勋爵爷

小菜找菜:

连着一口气看完了两季Two greedy italians,深受两厨师强调的simple & delicious food洗脑。晚上想到厨房还有肉糜番茄和洋葱,抓起来搞了一盘意大利肉酱面,第一口下去,由衷感叹:“Hmmmmmm……Delightful!!!!”

这盘做得好吃的关键,我觉得的是红酒、黄油和新鲜番茄。

1、肉糜用盐和红酒腌制一下,红酒不用很多,让肉刚刚好都吸收到就可以了;

2、烧开水,下点盐,放入意大利面煮(意大利面煮的时间,视包装说明书上写的要求来。由于意大利面形状个性太多,得看它们具体的形态);

3、橄榄油或者黄油下平底锅中小火(个人用黄油,黄油更香,热量也更高(作死啊我)),下洋葱丁和肉糜炒香,捞出。留下余油,下番茄(番茄之前用热水烫一下,容易去皮,切块)。加盐煸出汁水,煮烂,下刚才煸炒过的洋葱丁肉糜一起煮,调味,下点胡椒碎,seasoning。尝尝味道有hmmmm的感觉,OK!关火。

我更喜欢新鲜番茄做出来的番茄酱汁,偏酸一些。当然超市也能买到罐装的番茄汁,个人不是很喜欢,感觉更偏甜。如果你懒得煸炒番茄,可以直接用罐头番茄代替。


面煮好了装盘,倒上3里的肉酱汁。拌一拌,满屋飘香,满嘴留香!!!

Cheers to simple & delicious food!

套用第一季结尾Genaro的话:“All you need is food and love.”谁说不是呢?

跪服!

评论

热度(4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